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微熟男 星野源 大谷亮平 藤岡靛 最夠味

星野源在《月薪嬌妻》中與新垣結衣上演純愛戲碼,一起大跳超萌「戀愛舞」。

記者粘湘婉/專題報導

日本演藝圈過去偏愛性格熟男或花美男小鮮肉,然而2016年卻竄出不少30多歲的「微熟男」,在演藝圈苦熬多年,累積的演技實力一次爆發,外型清爽又不失穩重內斂,溫柔沉穩氣質一舉擄獲許多櫻花妹及師奶粉絲的心。

星野源因演出《月薪嬌妻》爆紅,人氣三級跳。

平凡男星野源 戲裡科技宅戲外幽默多才

36歲星野源出道16年,除了以演員、創作歌手闖蕩演藝圈外,還撰寫隨筆專欄,堪稱多方位藝人。而他自從換經紀公司,成為福山雅治的師弟後星路大開,2016年一連接演《真田丸》、《月薪嬌妻》等夯劇,曝光度大增,人氣三級跳。

星野源單眼皮配上白淨五官,被戲稱為毫無威脅感的「平凡男」,他的「草食男」外型在接演《月薪嬌妻》後,成為他的最大特色。劇中他飾演從未談過戀愛的35歲高齡處男,搭檔新垣結衣上演契約結婚。他因多年單身,不懂戀愛訣竅,一和女生有肢體接觸,就慌張得不知所措,宛如水豚的呆萌模樣,讓不少女性觀眾大喊「超可愛」,純愛劇情讓收視率一路攀升,從開播的10.2%一路狂飆至完結篇的20.8%,堪稱收視奇蹟。

他在戲裡成功詮釋「專業單身」的科技宅男,私下卻幽默風趣,常在廣播節目中開黃腔,與外表的反差個性成為他的魅力之處,曾與創作女歌手aiko、夏帆、二階堂富美傳緋聞,更一度傳出與新垣結衣假戲真做過從甚密,桃花頗旺。

大谷亮平擁有帥氣外型,被封為竹野內豐接班人。

性格男大谷亮平 帥封竹野內豐接班人

同樣因《月薪嬌妻》爆紅的還有36歲男星大谷亮平,身高182公分的他,以模特兒身分出道,過去近13年都在南韓發展,曾獲得南韓電視節男演員獎,近期他將演藝重心轉往家鄉日本,在《月》劇中演出心思細膩、主張不婚主義的性格型男,讓他爆紅,帥氣外型被封為竹野內豐接班人。

大谷亮平接演新劇《掠奪的愛,冬》,與水野美紀上演不倫戀。

大谷2004年時因和李炳憲合演甜甜圈廣告受到矚目,轉往南韓發展,在韓劇《朝鮮神槍手》、《華政》、《九家之書》都能看到他的身影;2014年他在歷史戰爭片《鳴粱》中演出關鍵角色,並參加實境秀《ROOMATE》第2季演出,成功打響知名度。同年底他參加釜山影展,與日本經紀公司簽約,成為福山雅治師弟,並陸續演出《戀習曲》、《月薪嬌妻》等劇,從南韓紅回日本。

他演出《月》劇爆紅後,接下新劇《掠奪的愛,冬》,挑戰不倫戀禁忌題材,有望再憑性格男性魅力,創演藝高峰。

藤岡靛以日劇《阿淺》中的五代友厚一角,奪下「東京劇集2016」最佳男配角獎。(達志影像)

理想臉蛋藤岡靛 紅回日本全年無休

36歲男星藤岡靛出道12年,曾在台演出偶像劇《轉角遇到愛》、《不良笑花》、電影《賽德克‧巴萊》等多部作品,2015年底他因演出日劇《阿淺》中的經濟之父五代友厚,在家鄉日本爆紅,晉升師奶殺手,此後廣告代言、戲約接踵而來,2016年打敗竹野內豐登上「ORICON STYLE」網站票選日本男性心中的「理想臉蛋」冠軍,超高曝光率也奪下「Yahoo!搜尋大賞2016」男演員冠軍,再次證明超高人氣。

藤岡靛以日劇《阿淺》中的五代友厚一角,奪下「東京劇集2016」最佳男配角獎。(達志影像)

藤岡靛去年行程滿檔,從年初與深田恭子合作日劇《拜託請愛我》,到年底接演日劇《IQ246~華麗事件簿~》與織田裕二同台飆戲,再加上網路劇《Happy Marriage!?》,以及電影《鋼之煉金術師》真人版等作品,一整年工作沒停過,一度傳出過勞消息,讓粉絲相當心疼。

而他辛苦工作也獲得獎項肯定,去年11月他以《阿淺》榮獲「東京劇集2016」最佳男配角獎,一上台就流下男兒淚,「過去我曾想過,是不是一輩子都沒辦法在日本演戲了?…能獲粉絲支持宛如奇蹟一般…」,感言逼哭不少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