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喬艾爾約砲50女 坦承缺乏安全感

喬艾爾(右)遭爆劈腿約砲、欠錢不還,形象大傷。左為主持搭檔索艾克。(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星廚「喬艾爾」陳義中螢幕形象清新且知性,但卻被周刊爆出他其實是一位吃女友的「軟爛男」,還四處去約砲,3年多來有高達50多位的砲友,離譜行徑還不止如此,他甚至還當女友面吸食白色粉末,種種作為和節目上的害羞形象截然不同。

現年29歲的喬艾爾,前年藉主持TLC《雙廚出任務》風光獲得金鐘獎「最佳綜合節目主持人」,不料他卻被爆料不但吃女友軟飯,還欠錢不還,兩人因而鬧上法院,更瘋狂的是他慣性劈腿,和女友交往期間還大膽約砲。對此喬艾爾坦言曾有過很不成熟的階段。這4個月來一直在看心理醫生,「由於精神疾病的影響,做出讓女孩子感到受傷的事,或是約砲尋求安全感,這些都是一個過程,我沒有要否認它。」

另外記者致電喬艾爾在台北民生社區所經營餐廳,餐廳員工透露現在餐廳已歇業停擺,且東西已陸續移出中,問及餐廳財務是否有問題,員工僅說過年前餐廳就休息了,其他私事一概不清楚,便匆匆掛上電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