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雅琳&余佳璋 9個月前離婚

記者杜偉莉/台北報導

結婚近8年的三立主播陳雅琳、公視主播余佳璋,近年婚變傳言籠罩,但兩人始終否認婚姻出問題,唯可靠消息指出,兩人早在今年2月27日已辦妥離婚登記,余佳璋也搬出兩人的住處,目前他在公廣集團內部員工網站上自我介紹的婚姻狀況填的是「未婚」!

陳爆不倫戀 隔年傳婚變

陳雅琳、余佳璋這對電視主播界「金童玉女」,一直被外界稱羡,去年4月,當時尚在TVBS的陳雅琳和導播同事劉達立,被爆不倫戀,TVBS以「糾正處置」換下當家主播大位,當時陳雅琳堅稱遭有心人用假緋聞攻擊,老公余佳璋也力挺到底,還送愛心便當給她,為跳槽三立的她造勢,以恩愛夫妻檔的姿態「以正視聽」。

但劉達立的妻子、TVBS助理導播王淑惠,卻憤而出面指控陳雅琳確實介入她的婚姻,害她得了憂鬱症,爆瘦17公斤。

陳雅琳則反控王淑惠是「生病的人、有她自己的想像世界」,王淑惠自殺明志,所幸獲救,劉達立在王淑惠病床前終向她鬆口懺悔「我做錯了」,坦承逾越工作關係,並與妻子簽字離婚;今年10月1日劉達立離職,因為緋聞事件又與同事老婆離婚,承受很大輿論壓力;至於余佳璋則低調表示「無法回應」,今年農曆大年初二(一月卅日),陳雅琳獨自返台南老家,使得兩人「婚變說」再次浮上檯面,但余佳璋仍嚴辭否認。

余網站簡介露玄機 自稱未婚

公廣集團今年8月整併華視與公視的新聞部,包括余佳璋等公視成員,都要填寫「自我介紹」交給人事單位,置於華視企業內部網站,內部員工點選就可看到新成員簡介,有人點選「國際新聞中心」余佳璋,赫然發現他婚姻狀況竟是「未婚」,懷疑他不是填錯,就是和陳雅琳婚變。

事實上,余、陳在今年2月27日已辦妥離婚登記,兩人自87年4月16日結婚迄離婚,攜手將近8年,最後還是結束這段原本令人稱羨的婚姻。

陳:生子爭執是離婚原因之一

記者許聖梅/台北報導

陳雅琳昨天表示,她跟余佳璋目前還是好朋友,兩人還會一塊兒去看電影,至於離婚的原因,她為難地說:「我們的確在生孩子的問題上發生爭執,佳璋也曾經抱怨我投入工作太多,給生活的太少,我也有不對的地方。」

陳雅琳說,她跟余佳璋離婚,與「假緋聞事件」無關,她希望外界不要再傷害無辜的當事人,陳雅琳感嘆的說:「我一直都是保持這種阿信的性格,不論在工作上或婚姻上,但感情的事,真的無法強求。」

余佳璋目前在倫敦做博士班研究,記者致電給他,對於自己在網站上填「未婚」一事,他並沒有正面的回應,反而有些生氣的說:「不知道又是誰在整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