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隋棠新春報喜 曬女兒拜晚年

隋棠於新年期間產下女兒,成功湊得「好」字。(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洪素津、盧家豪/台北報導〕隋棠兩胎「好」字湊足,昨隋棠在臉書PO出女兒Lucy的熟睡照,還寫下「Lucy來跟各位哥哥姐姐叔叔阿姨拜晚年了。祝大家新的一年吉祥如意大發利市,雞吉努力好運一整年」向粉絲分享他們的喜悅。

隋棠曬女兒Lucy的熟睡照。(翻攝自臉書)

目前隋棠仍在休養中,她也開心表示生產相當順利,不到一個小時Lucy就順利出生,而且重達3500克,比哥哥Max剛出生時還要重,讓夫妻倆開心笑說:「營養都被妹妹吸收走了。」對此隋棠經紀人表示,隋棠是這一兩天生產的,為了不打擾大家的春節假期,才決定晚一點公開,而經紀人也前往探視Lucy,還跟隋棠夫妻討論孩子像誰,夫妻倆都說:「兄妹倆實在是太像了。」

另外,謝沛恩昨現身西門町為新片《大釣哥》造勢,被問到Lucy出生的消息,再度當姑姑的她表示雖然連照片都還沒看過,不過已經準備好大紅包要給姪女。謝沛恩透露這幾天就接到消息,不過都沒空見到Lucy,但她表示過幾天就會和隋棠一家吃飯,到時候就能相見歡。

隋棠一家喜迎新成員,照片中熟睡的Lucy臉上帶著甜甜微笑,還展開雙臂安穩地睡著,但照片上卻有個亮點「直挺的鼻子」,Lucy和父母、哥哥都同樣有著直挺的鼻子,讓人不禁羨慕起隋棠夫婦倆的強大基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