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心亞要漂亮 NTC甩肉塑身

安心亞示範NTC動作,姿勢標準獲教練好評。(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蔡琛儀/專題報導

過年期間窩在家大吃大喝,總是要見親戚朋友,為了不要讓親友們嫌棄,安心亞特地示範幾個可以在家動起來的NTC動作,像是深蹲、棒式、側棒式、弓箭步、交換腿延伸操、橋式、站姿平衡核心訓練,及最後的收操樹式動作,分別可以拉長身體線條、增加核心控制力、增加腿部肌力、延展核心線條、增加臀腿後背力量和訓練核心肌力,除了幫助讀者甩油,也能維持窈窕體態,她也不愧是有運動習慣的人,每個動作都非常標準,被教練大為稱讚。

安心亞示範「橋式」。(記者趙世勳攝)

安心亞去年推出專輯《人生要漂亮》,除了名稱,整個人也下定決心要變更漂亮,花了2個月甩掉5公斤,意圖拋除「腿庫肉」的封號,對於減肥一事可說是相當有經驗。安心亞自爆過年期間幾乎沒在忌口,但一定睡好睡滿12小時,「睡覺是最好的代謝,沒睡飽會更胖、水腫,而且身體無法代謝食物。」因此開工當天總是最瘦的時候,過了1、2周才會進入暴肥期。

安心亞示範「弓箭步」。(記者趙世勳攝)

安心亞的減肥方式就是運動搭配飲食控制,從去年開始養成每周做1至2次的NTC,每次45分鐘,後續再加上每天間歇式慢跑,「雖然超級累,但每次跑完都會很有成就感。」減肥菜單則是水煮食物,她也強調,所謂的飲食控制並不是不吃,相反的一定要正常吃,她自曝胃不好,因此都會採取少量多餐的方式,絕不讓自己餓到,免得身體出問題,安心亞也當場開示:「控制飲食只是為了之後能吃到想吃的東西,平常控制好,過年就可以好好吃,平常沒控制好,過年也不能吃的安心。」也才不會發生和朋友聚餐時,只能看著大家吃的掃興事。

安心亞示範「交換腿延伸操」。(記者趙世勳攝)

安心亞每年過年幾乎都會跟媽媽回台南老家,人氣超旺的她,每次回去都吸引不少親朋好友揪團要來跟她照相,成為人形立牌,常常早上安心亞還在睡覺,就有人跑到阿公家外按門鈴,她笑說曾有拍過10幾個人的大合照,看起來就像在拍全家福,相當搞笑。但媽媽也都會先暫時幫她擋駕,等安心亞起床後再去「還債」,算是成名後甜蜜的負擔,「一方面覺得蠻有成就感,但一方面覺得每天都要打扮有點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