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品冠「糕糕在上」PK林明禎「彩色元寶」

林明禎(左)挑戰包水餃,品冠試吃之後大讚美味。(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專題報導

品冠新年化身「葉問」煎蘿蔔糕,與林明禎PK過招,林明禎祭出「彩色金元寶」應戰,邊包餃子邊喊吉祥話,聽到大師兄品冠過年包紅包絕不會手軟,林明禎聽了嘴甜說:「我要把家人都接來台灣,全部都去冠哥家拜年!」

品冠難得進廚房,他將蘿蔔糕煎至焦黃並切塊堆疊,期許新的一年「步步高升」。(記者胡舜翔攝)

品冠翻鍋 姿勢100分

難得秀廚藝的品冠透露,在家其實少有機會進廚房,多靠老婆大人發揮,他自曝曾因為煎魚被燙傷,糗得跑去醫院掛急診,「以前單身的時候,去市場買了魚回家冰冷凍庫,我沒退冰就直接下鍋去煎,被噴得滿身都是油。」對下廚沒有概念。

品冠在新年挑戰煎蘿蔔糕,加碼表演翻鍋秀,他透露馬來西亞農曆過年也有吃「糕」的習慣,將煎至金黃色的蘿蔔糕切塊堆疊,期許雞年能「步步高陞」,「糕糕在上也行,要有自己的姿態。」

林明禎包水餃之前先上網做功課,成功包出不同造型的彩色水餃,開心地說要回家鄉包給家人吃。(記者胡舜翔攝)

林明禎挑造型 上網惡補

林明禎挑戰包水餃,由於餃子象徵元寶,她特地上網搜尋不同造型,最後包出名為「心心相印」、「團團圓圓」、「如意吉祥」的造型餃子,她笑說回家鄉要做給家人吃,水餃口感連品冠吃過都說讚。

來自大馬新山的林明禎,來台推出首張寫真EP後,去年共接拍電影《救殭清道夫》、偶像劇《狼王子》及2部網劇,談起偶像劇受到粉絲歡迎,她卻笑說:「其實我中間有一點使壞,在裡面被罵慘了,很怕出去會被砸雞蛋,常收到些恐嚇的訊息。」笑稱沒想到觀眾那麼入戲,她也說:「有發現從拍戲的過程,對唱歌的情緒表達,會有進步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