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敢言 犀利針砭時事

炎亞綸支持婚姻平權,親自上街頭表達立場。(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吳志偉╱專題報導

炎亞綸相當關注時事,經常透過臉書針對許多議題發表言論。(華研提供)

炎亞綸自男子團體「飛輪海」單飛後,事業扶搖直上,除了戲劇與唱片表現亮眼,也進軍影壇成「電影咖」。2016年可說是炎亞綸最具話題性的一年,一直以來相當關注時事的他,透過臉書針對許多議題發表言論,雖然引起軒然大波,卻也讓許多人佩服他敢言不諱的性格。兩年沒在台灣發片的他,也期望在2017能夠有新的音樂作品,分享給喜愛他的粉絲。

去年炎亞綸(左)與曾之喬主演偶像劇《後菜鳥的燦爛時代》,收視率相當亮眼。(三立提供)

經過多部戲劇的歷練,炎亞綸去年所主演的偶像劇《後菜鳥的燦爛時代》,讓人看見他日漸成熟的演技,同時好評也回饋在收視率上,曾在單集創下2.91高收視率,總收視人口104萬5千人,可說是2016年成績最好的偶像劇之一。多次飾演高富帥的公司總裁,炎亞綸被封為「CEO專業戶」;他與女主角曾之喬默契十足,兩人戲裡不斷放閃,一連放送「天橋之吻」、「車窗之吻」等經典吻戲,成為新一代的螢幕情侶。

炎亞綸在戲劇和歌唱事業表現亮演,在日本辦粉絲見面會,人氣爆滿。(華研提供)

《後菜鳥的燦爛時代》叫好叫座,不過當戲殺青之後,炎亞綸卻在臉書上痛批電視台像是「血汗工廠」,他表示,是因為先有期待,卻不斷失望,最後才演變成生氣,因為電視台多次給他承諾,卻一再跳票,多次試圖跟長官們溝通沒有結果,才會「忍不下去」,之後還揚言不會參加一年一度的「華劇大賞」,要粉絲不要投票姑息,引發議論。

屢次以犀利發言針砭時事的炎亞綸,被網友封為「炎P」,從討論急診分級制度、支持婚姻平權、抨擊台灣演藝圈環境,每每發文都有兩極評價。前年他因「下雨地震說」被網友狠酸「地質系藝人」,不過事後有外國學者證實「雨水可能是引發地震的一個重要關鍵」,反而讓他奪得「先知」之名,瞬間洗白。

關心時事挺同婚

長期關注同志議題的炎亞綸,還親自走上凱達格蘭大道挺同婚,去年12月,同志婚姻平權初審闖關成功,他開心在臉書表示:「能走到這一哩路,大家也辛苦了。」並感慨寫下長文:「初審通過最大的受益者絕對不只有同性伴侶,而是讓所有人能離真正的平等和人類的平權又更近一步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