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6歲日本搖滾教主 誠徵台灣女友

西川貴教自爆單身,想找台粉當女友。
(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粘湘婉/專訪

46歲日本搖滾教主西川貴教日前參加台視春節節目《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演出,收到「乳房壽桃」當賀禮,讓他大開眼界。2月19日將來台開唱的他,受訪時自爆現正單身,想找台粉當女友,還大方認了與前妻「帕妃」吉村由美至今仍是好朋友,「跨年夜還被她唸了一下」。

西川貴教收到「乳房壽桃」當賀禮,卻沒嘗到味道。

西川笑稱收到「乳房壽桃」相當開心,卻惋惜沒嘗到味道,「我本來要吃,工作人員阻止我,說放在後台很久了」。

西川貴教大方認了與前妻吉村由美還是好朋友。
(資料照)

 

而他與由美有過一段婚姻,兩人離婚後還是維持好友關係,跨年夜當晚,西川當上日本跨年盛事《紅白歌唱大賽》副聲道解說員,在「帕妃」上台表演時,他把副聲道當卡拉OK一起大合唱,還大喊「帕妃表演得太棒了」,成為矚目話題。受訪時,他害羞自招:「其實是由美主動傳訊息,要我盡量嗨一點炒熱氣氛,我那天做得好像有點超過了,事後有被她唸了一下。」大方態度看得出兩人好交情。

西川貴教通過吉祥話考驗,接下乖乖桶作為獎勵。
(記者邵浩瑋攝)

此外,西川為慶祝農曆新年,現場挑戰1分鐘現學現賣國語吉祥話,發音難到讓他一度抓頭,慌張直呼:「天啊!我搞混了啦!」,最後成功通過考驗,開心收下「乖乖桶」做獎勵,並許願希望2月19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的演唱會順利,購票可洽KKTI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