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運雞料理 林逸欣.管罄.劉明湘上菜

管罄(左起)、劉明湘、林逸欣各自推薦雞年最愛開運雞料理。

記者陳慧玲/專題報導

記者潘少棠/攝影

雞年報喜,林逸欣、管罄、劉明湘3位同門姊妹,推薦3款各自最愛的開運雞料理,希望金雞年更加元氣滿滿!

林逸欣充滿戲感,吃人參雞還作勢扮雞。


★林逸欣人參雞補元氣 管罄最愛烏骨雞

林逸欣談到,拍戲常讓她沒日沒夜,作息顛倒,因此韓式人參雞是她最愛的雞肉料理,爸媽也會用人參雞幫她補元氣。

管罄暗黑搖滾特色,和烏骨雞最搭。

管罄被同事封為「火山系暗黑女神」,巧的是,她最愛的就是和她一樣「暗黑」的烏骨雞,她說:「烏骨雞肉質特別不同,以前只要看到爸爸燉烏骨雞湯給我喝,就知道這是『下重本』,代表爸爸贏錢啦!」

劉明湘在國外求學長大,烤火雞最適合團圓、感恩時享用。

★劉明湘端出烤火雞 料多味美有團圓fu

星光幫歌手劉明湘,在美國出生、求學,最推薦的就是烤火雞,雖然感覺上火雞是西洋感恩節、耶誕節才會吃的料理,但其實都是在團聚、感恩時刻與家人親友共享,管罄覺得這和農曆新年家人團聚的氣氛也很搭。

劉明湘說,烤火雞內餡可以放麵包丁、蘋果、堅果、香腸、洋蔥,很適合一家人共同分享。

劉明湘(左起)、林逸欣、管罄搞笑互比不同雞腿大小。

★管罄帶小羅盤鎮邪 開運戒招貴人

談到過年開運,管罄說,媽媽會給她一個小羅盤要她隨身攜帶,因為她工作表演常跑外面,有個小羅盤可以鎮邪,另外媽媽也依她的五行準備一個開運戒指給她,希望讓她招貴人。

雖然劉明湘接觸西洋文化比較多,但她很喜歡回台灣過年時,到北港媽祖廟的熱鬧景象,搶頭香、放煙火,人山人海的情景讓她很難忘。

管罄聊到,自己是末代眷村的小孩,最難忘和鄰居一起手持沖天炮往一整排停放的汽車底下放,最後看在哪一輛車爆開,警報器會發出嗶嗶叫聲音,大人若生氣,他們就會說吉祥話:「大發利市呀!」

林逸欣藏紅包 爸媽開心尋寶

林逸欣每年過年最刺激的就是得趁爸媽不在房間的時候去他們房裡藏紅包,因為全家人都太愛「驚喜」,所以絕對不會當面包紅包給對方,要讓爸媽像尋寶遊戲一樣發現她的孝心紅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