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鼓鼓朝聖阿信房間 找靈感當寫歌點子

鼓鼓參觀「STAY REAL LIFE#在場証明」特展。(STAYREAL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鼓鼓抽空造訪「STAY REAL LIFE#在場証明」特展,創作者以「我的房間」當基礎創作,問到鼓鼓平常房間都塞些什麼?怕黑的他笑回必有小夜燈,「加上手機充電器、睡前熱敷肩膀的熱敷袋、吉他,還有一定陪著我睡覺的狗。」直呼這樣才安心。

這次特展邀來五月天阿信及多組國內外設計師共同參展,鼓鼓表示非常欣賞每位創作者的創作概念,「看展除了可以拍照留念,也會激發自己的想像力,加上不少創意靈感會突然出現,可以默默記下,成為以後寫歌的儲備點子。」

鼓鼓的新歌這次獲師兄阿信欽點,成了特展主題曲,他喊話很想跟阿信在音樂上合作,笑稱舞曲也不賴,強調阿信可以不用跳,只要負責唱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