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收僅10幾萬 晨翔要掰SpeXial

晨翔提告經紀公司要解約。(華納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男團「SpeXial」成員晨翔昨傳出和所屬可米影視經紀公司有帳目不清的紛爭,晨翔爸爸決定提告解約,晨翔也在自己臉書上po文表示將告別團體,原因在於多年來成員收入與實際付出不成正比,公司帳目又不清不楚,向公司溝通兩個多月仍無解,決定提前終止合約。

「SpeXial」人前風光,人後超「薪酸」,成軍4年來,成員從4人增至12人,但月薪卻不到22K,晨翔加入團體後,1年來收入只僅10幾萬元,根本無法生活,但因經營粉絲團有成,去年用自己身分接代言活動後,年薪才勉強破百萬。

至於晨翔解約提告經紀公司一事,可米表示這是晨翔片面終止合約,目前也尚未收到晨翔任何的提告通知,雙方簽署的合約關係依然有效。不過晨翔卻在網路上表示自己已將問題向公司表達,但公司沒正面回覆,才做出這個決策。可見雙方溝通破局,因而鬧上檯面。

另外對於財務帳目不清部分,可米則表示:「公司完全按照合約精神處理酬勞、15年來都不曾在藝人的酬勞上和旗下藝人有什麼爭議,這是他個人認知上的落差。」對此晨翔僅在臉書上表達他對可米和團員仍相當感謝,也期待能好好告別團體跟公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