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甯戀恐逆轉 許瑋甯被爆京都約會王柏傑

許瑋甯、王柏傑前年合拍電影就傳出緋聞,昨更爆出兩人還開心同遊日本。
(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許瑋甯自從分手阮經天後,感情動向備受關注,日前頻傳「天甯戀」復合ing,昨天卻爆出她上個月偕王柏傑同遊日本京都,在鴨川附近散步,當地正值紅葉凋落、十分浪漫,兩人曖昧度破表,她雖表明「不予置評」,但兩人IG上相似的楓葉照卻漏餡,阮經天難敵小鮮肉,「天甯戀」復合似乎還有變數。

許瑋甯和王柏傑京都約會被抓包,在社群PO文回應駁斥曖昧說。
(翻攝自臉書)

許瑋甯2015年與愛情長跑8年的阮經天分手,同年1月她和王柏傑合拍《失控謊言》,11月時王柏傑就被拍到自由出入許瑋甯香閨,不過當時曖昧「見光死」,許瑋甯對外解釋「就是朋友」,還要王柏傑好好去當兵,王柏傑入伍後,又有消息指出許瑋甯和阮經天感情回溫,傳在檯面下復合。

但是昨天週刊則爆料,王柏傑在京都拍戲,許瑋甯卻悄悄前去探班,兩人還被目擊在京都甜蜜約會,對此,王柏傑經紀人僅表示,他在京都拍戲,有空時都會和劇組出遊,但對比他們的IG照片,確實可以從楓葉顏色,發現兩人同個時間點都在京都。

許瑋甯則是在IG、臉書都貼出一張黑畫面發文反駁曖昧說,寫著「內容我不予置評!有些攻擊適可而止!」最後則自嘲:「也快過年了 重複的年度總整理辛苦大家打牙祭當消遣⋯⋯新年快樂。」感情世界仍舊是撲朔迷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