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英國學歷造假 謝哲青秀證書自清

謝哲青秀出2張英國畢業證書喊冤。
(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謝哲青昨出面澄清假學歷謠言,近來「田中實加」陳宣儒白賊日本人,還有裝台越混血的海倫清桃,名嘴PAUL也捲入學歷疑雲,現在燒到謝哲青,昨他秀出畢業證書喊冤。

他表示2006年及2007年分別取得倫敦大學(UNIVERSITY OF LONDON)亞非學院的考古學及藝術史碩士,證書姓名為「RYAN HSIEH」,共花4年取得學位,燒去280多萬,並秀出護照,充滿各國簽證及出入境戳章,證明自己確實周遊列國,的確是文史學家無誤。此外日前他上節目談到年輕血淚史,但被誤傳是上酒家、被抓進警局,他澄清只是年輕曾在酒店當少爺辛苦工作,上警局則是年少輕狂往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