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真實業董事長王明成》 祝大家金雞年 奪得先雞

傳真實業董事長王明成

很開心來到《自由時報》旺年會,每年都有來參加,除了祝福《自由時報》業績長紅之外,也祝大家新的一年「雞極做案子」、「奪得先雞」。

關於房市景氣,新的一年必須要創新突破難關、開創新格局,只要產品擁有創新商業模式,就能在市場立下不敗之地。如傳真實業除了在媒體廣告之外,在服務方式也有全新改變,只要市場定位正確,就能有相當把握。近來傳真實業在金山南路推出國美「清歡」,總銷20多億元,每坪開價135~150萬元,已銷售6~7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