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的結婚言承旭" 林志玲嬌羞回答....

林志玲打算今年終結孤單,打開愛情任意門。(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方惠宗、賀靜賢/台北報導〕「華仔」劉德華發生墜馬意外受傷,林志玲昨天表示,知道消息後第一時間已致電華仔經紀人,表達問候。她12年前也發生過墜馬意外,聽到華仔的事震驚又難過,相信他會盡快復原,並以過來人的心情喊話:「正能量是最好的藥!」

林志玲昨以浪琴錶代言人身分出席活動,表示自己不知道華仔傷勢如何,但希望「華哥要聽醫生的話、好好復健」,也會祈禱。除了華仔的傷勢,她也知道媒體焦點在她的「婚事」,因此主動宣告單身、想婚,表示今年要開始認識新朋友找桃花,盡快終結孤單。

林志玲昨也哀怨「真命天子難尋」,笑說希望能有哆啦A夢的任意門,「打開任意門,就有對的人」。她「責怪」自己以前太偏重工作,今年起要多認識新的朋友,很羨慕圈內友人成雙成對還生子,「這就是愛情和幸福」。

至於對的人有譜了嗎?林志玲不認被富商追求中,去年跨年夜微博爆她元旦與言承旭「領證結婚」,她笑說:「什麼證啊,我只有台胞證!」但笑容中沒有「討厭的感覺」。問她是否介意被寫到「弄假成真」,她沒有遲疑:「不排斥!」留下與舊愛復合的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