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丁史柯西斯抵台 身體微恙沈默快閃

好萊塢名導馬丁史柯西斯來台宣傳《沈默》,疑身體不適,步出機場時不發一語,並立刻搭車前往飯店。(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好萊塢大導馬丁史柯西斯來台宣傳電影《沈默》,昨搭私人飛機抵台,約下午3點10分左右步出機場,疑飛機誤點加身體微恙,在工作人員護送下快步搭上黑頭車離開,全程「沈默」。

該片取景陽明山地熱谷、金山、花蓮、台中等地的自然風光,由前「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凱羅忍」亞當崔佛、「最強老爸」連恩尼遜主演,片中日本演員淺野忠信、小松菜奈、窪塚洋介、塚本晉也等人的演出也十分亮眼。

《沈默》改編自1966年日本作家遠藤周作同名小說,劇情描述17世紀日本禁教時代,安德魯和亞當飾演的神父「師兄弟」為尋找恩師而踏上日本,卻遭受百般磨難,甚至被生命威脅棄教。

電影2月17日在台上映。馬丁今晚將現身台北信義威秀舉辦的首映會,和粉絲近距離接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