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萊塢經典電影配樂跨時空之旅 - 辛辛那提大眾管弦樂團將來台

辛辛那提大眾管弦樂團3月將再度來台,帶來系列經典電影配樂。(牛耳藝術提供)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世界電影之最就在美國好萊塢,辛辛那提大眾管弦樂團長期以來撐起好萊塢電影配樂的半邊天。今年3月,辛辛那提大眾管弦樂團應牛耳藝術邀請,將再度來台舉行「好萊塢璀璨之夜」音樂會,全場不使用麥克風,樂迷將現場重溫經典熱門的電影配樂,用耳朵經歷一場橫跨時空的銀屏之旅。

暌違20年,成功將流行元素注入古典樂的辛辛那提大眾管弦樂團,將由指揮約翰.莫里斯.羅素領軍再度來台,分別在台南藝術節、台北國家音樂廳演出,樂團帶來太空、任務、經典、傳奇、漫威英雄五大電影系列,時而隨著音符在浩瀚的銀河中漫遊,時而透過音樂隨著遠征隊,展開一段冒險之旅,這次演出也特別邀請台灣小提琴家林昭亮,與樂團一起協奏《辛德勒名單》中康果爾德《小提琴協奏曲》第3樂章,哀愁的旋律讓人更感和平的美好。

牛耳藝術負責人牛效華指出,辛辛那提大眾管弦樂團灌錄的專輯,全球銷售量突破千萬張,這次演樂迷將在現場體驗電影原聲帶的原音重現。

辛辛那提大眾管弦樂團將於3月25、26日分別在台南文化中心、台北國家音樂廳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