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MAP解散後行醫 木村新戲收視差

木村拓哉(右二)的新日劇《A LIFE~心愛的人》首集收視僅14.2%。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木村拓哉主演日劇《A LIFE~心愛的人》前晚首播,該劇是自天團「SMAP」解散後,木村首部作品,第一集收視寫下14.2%,雖贏過團員草彅剛主演的《謊言戰爭》開播收視11.8%,卻創下主演作品中開播最低收視。

木村劇中飾演醫術高超的外科醫生,巧手執行高難度心臟手術,讓瞬間收視飆至16.1%。然而,該劇大牌雲集,除木村外,還集結竹內結子、淺野忠信演出,單集製作費傳上看台幣2800萬,開播收視僅14.2%恐難回本。此外,木村上部主演日劇《家的記憶》開播收視16.7%,寫下歷年新低,相隔1年半再接新劇,首播又創新低,木村要再回到「日劇天王」寶座恐有難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