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哥安柏離婚爛戲落幕 烏瑪搶女被爆有精神疾病

強尼戴普(左)和安柏赫德離婚官司鬧了9個月終於在昨天落幕。(美聯社)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強哥」強尼戴普和嫩妻安柏赫德的離婚官司鬧了9個月終於落幕。據《ETOnline》網站報導,在美國當地時間13日,強哥和安柏終於在洛杉磯法官卡爾摩爾的調停下簽署離婚協議,正式分道揚鑣。

 

53歲強哥和30歲安柏在2015年結婚,但僅維持15個月就破局;去年5月安柏向法院申請離婚後,強哥喝醉抓狂影片流出,家暴醜聞浮出檯面,安柏也爆出與比利鮑伯松頓偷情等緋聞,兩人形象都受重挫。

昨天法官判定強哥必須付清剩下的「分手費」680萬美元,並駁回強哥要安柏支付訴訟費的要求,正式終結這場離婚大戰。安柏的律師引用福特總統名言︰「我們漫長的國家噩夢已告結束。」強哥律師則表示,「我們很高興,離婚在13號星期五生效,這個黑色星期五成了幸運星期五」。

烏瑪舒曼(右)昨到到曼哈頓法院和前未婚夫阿帕德布遜打監護權官司。(達志影像)阿帕德布遜在庭上爆料烏瑪舒曼有嚴重的精神疾病。(達志影像)

強哥和安柏官司剛結束,女星烏瑪舒曼和富豪前未婚夫阿帕德布遜間的監護權官司才正要開始;據報導,阿帕德不滿烏瑪因拍戲,常帶4歲女兒露娜到歐洲,並在法庭上爆料烏瑪有嚴重的精神疾病,還以處方用藥、酗酒解決問題,馬上被烏瑪律師反駁。

烏瑪舒曼的4歲幼女露娜(右)有分離焦慮症狀。(達志影像)

曼哈頓法院安排的心理醫生莎拉韋斯則表示,由於烏瑪和阿帕德關係太差,不適合同時和女兒待在同一個空間,並指出雖然露娜和阿帕德在一起很開心,但絕不能讓她離開烏瑪7日以上,因為露娜小小年紀卻已有分離焦慮症狀,這是非常嚴重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