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志偉賽馬花1萬爽贏6560萬 大方招待友人遊日本

曾志偉去年底在香港花約台幣1萬元賭馬,贏回約台幣6560萬元,運氣好到爆。(翻攝自微博)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港星曾志偉去年強勢入圍金馬獎失利,鎩羽而歸,但沒有關係,因為他上個月底在香港花2600港幣(約台幣1萬元)下注買馬,竟連贏3場賽事!抱回1600萬港幣(約台幣6560萬元),讓人好生羨慕!

港星阮兆祥日前在微博曬照,曾志偉招牌節目《獎門人》系列班底齊聚一堂,原來是曾志偉贏錢後大方宴客,不但滿桌酒水,還請私人廚師到家裡準備大餐,佘詩曼、苗僑偉、金剛等人都同場狂歡,據傳曾志偉還計畫大手筆請一票友人去日本玩,有福大家享。

曾志偉贏馬後召集親朋友好友到家裡開趴,據傳還要帶一票友人出國玩。(翻攝自微博)

導演兒子曾國祥也證實消息,不過不知道詳情,他是從爸爸朋友那聽來,只知道贏了一大筆,至於會否「分紅」,孝子曾國祥表示:「不用啦,爸爸開心就好了。」

其實賽馬圈不乏名人養馬,郭富城、甄子丹名下都有馬匹。

曾志偉活耀港澳賽馬圈多年,去年10月名下一匹「卡加動力」跑到中途摔倒暴斃,損失慘重,不過這次就「起死回生」,他名下的「獎門人」、「品自高」都是贏過澳港盃的名駒,品自高昨天也以11歲「高齡」在澳門爆冷跑贏賽事,曾志偉2017年可說是鴻運當頭。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