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琳恩閃婚陳乃榮 爆乳放閃

賴琳恩在寫真書撅臀任人開摸。
(凱特文化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賴琳恩昨驚傳閃嫁陳乃榮,2人坦承已登記結婚,但賴琳恩身為人妻,竟然上週還在賣寫真書,撅臀僅著小褲褲,賣騷任人撫摸,上周一記者會也安排李運慶開摸,不料賣臀後才一個多禮拜,她竟立即閃婚,昨婚訊爆出後出席活動也是爆乳,堪稱史上最放得開的人妻,臀乳雙露。

賴琳恩(右)宣布婚訊,秀出婚戒曬恩愛。
(翻攝自臉書)

男友陳乃榮是在去年跨年夜求婚,但連續失敗3次,起先他秀出1.3克拉鑽戒,但賴琳恩仍嫌棄,她說:「他那時站著,我想求婚不是應該跪著嗎?」陳乃榮便上演求婚第2發,立馬下跪,但賴琳恩仍不滿,她說:「不是求婚前會先有一大part浪漫的話嗎?」於是陳乃榮又來第3發,昨回想當時簡直已經雙膝下跪。

賴琳恩(左)、陳乃榮交往6年,2017開春登記結婚。
(記者陳奕全攝)

寫真書中賴琳恩被大摸特摸,腰、腿、臀都來,甚至伸進內衣褲中,但據賴琳恩轉述,陳乃榮竟嫌露得不夠多。賴琳恩說:「我們2個剛好個性相反,我是很野的壞女孩,但陳乃榮很乖。」陳乃榮喜歡在街上掃貨送賴琳恩,他說:「我覺得她長得像一隻小鴨。」放閃沒完沒了。

2人遭疑是先有後婚,賴琳恩昨秀平肚喊冤,陳乃榮則說懷胎10月,若要拚金雞寶寶恐有難度;賴琳恩則預計今年在台灣辦婚宴與拍婚紗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