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投資失利+過敏 雷洪開年心酸

張家瑋(左起)、樓心潼、白家綺、方馨和王瞳在民視新戲《幸福來了》開鏡記者會上比美。(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雷洪先前因為嚴重過敏,又碰上自己投資的公司出問題,賠了不少錢,讓他心力交瘁。雷洪說:「幸好有兄弟姊妹的支持,好讓我可以度過難關。」問及賠了多少錢?雷洪僅以手勢「六」帶過,便求饒地說:「不要問啦!再問我要哭了。」

雷洪(左)將演出民視八點檔新戲。(記者潘少棠攝)

民視二十週年八點檔大戲《幸福來了》昨舉行開鏡記者會,眾藝人們皆盛裝出席,其中許久沒有加入八點檔演出的雷洪、王瞳和王燦也對新的戲劇挑戰感到信心滿滿,面露喜氣的3人表示現在身體已經調適在最佳狀態,在新的一年準備好投入電視劇的拍攝。

另外演員王瞳跟艾成交往多年,先前提到今年有望結婚,但因艾成都在規畫開店事宜,讓王瞳無奈地說:「都還沒有求婚,什麼都沒有。所以沒那麼快,只是希望在今年啦!」王燦先前也是因為免疫系統失調暫時休息,這期間也讓他感受到把握當下就是最大的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