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自封草食系 誇李洪基勁爆

NewNew(左起)、倉石一樹、不二良、阿信、李洪基、Duncan、KEA一起參展。 (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主唱阿信邀請南韓FTISLAND主唱李洪基來台參與「STAY REAL LIFE#在場証明」特展,聽到李洪基猛爆料,阿信誇他直率,覺得他像隻貓,「外表可愛,內心勁爆,爆發力強!」

阿信的參展作品有很多動物,他自認最像什麼?阿信說:「我像犀牛,外表高大,但我是草食系動物,很溫和,大家不要害怕。」

媒體問若能回到過去,最想在哪個階段現出「在場証明」?李洪基老實說,想回兩三年前和公司談續約時,「當時只顧著友情,沒有好好談金錢,應該更慎重考慮有利條件。」他又爆料前陣子和公司老闆喝酒,竟被交代「理性智慧一點,出去少講公司壞話」,但他說若公司再做不好,仍會繼續批評。

李洪基談到他的創作,幾乎是把家中2樓工作室99%相似度首次在台公開,展覽將在松山文創園區5號倉庫展到2月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