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讓愛飛揚》首播開紅盤 嗨吃披薩加油

《讓愛飛揚》首播開紅盤,劇中演員郭彥甫(左起)、王家梁、楊鎮、寇家瑞一同吃披薩互相加油打氣。(中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王家梁主演的中視、中天全新8點檔《讓愛飛揚》前晚首播開出紅盤,他開心與同劇演員郭彥甫、楊鎮、寇家瑞一同吃披薩互相加油打氣,寇家瑞自信表示:「其實看完第1集就會更期待第2集,相信會引起觀眾的好奇而繼續看下去。」

該劇無線平均收視0.61,最高點0.74則落在王家梁和楊晴發生車禍後在酒吧相遇,當王家梁正在酒吧搭訕女生時,楊晴為了報一箭之仇而假冒自己是王家梁的女友,破壞他的豔遇,兩人之間開始產生了火花,也讓觀眾更期待後續的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