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露點寫真始祖63歲病逝 影人悼張盈真

張盈真早在1982年就推出露點寫真,作風大膽前衛。(翻攝自網路)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台灣首位拍攝露點寫真女星張盈真前晚哮喘、心臟病發去世,享壽63歲,資深藝人龍君兒在臉書上公布消息並哀悼。

資深藝人龍君兒(左)在臉書上公布女星張盈真(右)的死訊,不少友人及粉絲留言哀悼。(翻攝自臉書)

龍君兒寫道:「弔老友張盈真:25年未見,昨晚,妳突然走了,心想,還是很近,隨時可見」。

監製李烈聞訊後發文哀悼:「人生如此脆弱,就不說再見了,反正遲早再見!」導演王童則表示遺憾,也大讚張盈真是個好演員,演什麼都很自然。

張盈真在《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扮老飾演「小明」的媽媽。(資料照)

張盈真當年以王童的《策馬入林》入圍金馬獎影后,曾在《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中扮老演媽媽,演技備受肯定。

據龍君兒臉書的留言,張盈真的公祭將於1月9日在上海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