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修彧棄戀攻台 舊愛讚新作Good job

郭修彧昨天舉辦發片記者會,光良(右)到場站台。(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大馬歌手郭修彧舉辦發片記者會,她的老闆戴佩妮不忘盯場,連彩排都沒放過,郭修彧毅然決然跟戴佩妮來台發展,她說完全不猶豫,「我賺到了一個姊姊,還有一個姊夫(西米露)。」不過來台後她也「自宮」戀情,「切」了交往一年多的初戀男友。

 

今年26歲的郭修彧,創作才華獲戴佩妮激賞,她3年前在大馬參加歌唱比賽,當時的評審光良,昨天現身幫她打氣,郭修彧尊稱光良是老師,讓光良急喊:「不要叫我『老』,請把老字拿掉。」

郭修彧(右)說有看到戴佩妮坐在台下,心情反而更安心。(妮樂佛提供)


郭修彧展現音樂才華,自彈自唱新歌,戴佩妮也坐台下看,她一點都不緊張,反而有種安心的感覺,她說與老闆感情如同姊妹,平常大小事都會分享,至於怕不怕被說是戴佩妮接班人?她堅定說:「音樂是我自己的,我會有自己的堅持」。


她笑說剛來到台灣,戴佩妮就打包了5大箱的衣服送她,「原本的我世界只有黑、白、灰,沒有Color(顏色),感謝她給我態度跟形象。」


郭修彧來台住了1年多,也結束與初戀男友的戀情,她推出首張專輯《抽象圖》,其中3首歌都是跟前男友有關的故事,對方聽了評價如何?郭修彧笑說:「他回:『Good jo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