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秀賢躲過限韓令 挨酸撞臉不如被封殺

金秀賢在中國的代言、活動不受限韓令影響,引起外界諸多猜測。
(資料照)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近期不少韓星因「限韓令」登中國受阻,活動接連喊卡,不過昨「都教授」金秀賢卻照舊飛往上海參加代言活動,看似對限韓令免疫,甚至爆出他之所以不受限韓令抵制,全因「撞臉」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

金秀賢憑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爆紅,即使一年半沒推出新作,在中國人氣依舊很旺,更傳出北京衛視曾放話「除了金秀賢的汽車廣告外,其餘韓星代言的廣告都不可以出現」,獨厚金秀賢的舉動引來外界揣測。由於之前習近平夫人彭麗媛曾公開表示金秀賢和年輕時的習近平長得很像,網友也開玩笑表示「誰敢和習大大過不去」,不過卻有網友狠酸「撞臉習近平還不如被封殺」,對於金秀賢被指「撞臉」習近平感到很同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