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威爾戲裡喪親戲外父病 上天最巧的安排

威爾史密斯透露拍片期間,父親被診斷得癌,他常與父親研究角色,討論生命的本質。(華納提供)

記者賀靜賢/紐約報導

電影《最美的安排》直觸喪親議題,男主角威爾史密斯為角色閱讀大量有關死亡的書籍,沒想到開拍之初父親被診斷罹癌,他陪著看病6週,父子倆常分享對生命的看法。上月初父親離世了,威爾形容那段日子是「親子間最美麗的時光、生命中最難忘的旅程」。

威爾史密斯陪著父親看病6週,他形容那段日子是「親子間最美麗的時光」。(翻攝自IG)

除了父親,威爾也提及16年前,第一眼看到女兒薇蘿時,那種感動莫名的心情。他說現在女兒已經有駕照,那天看著她開車出門,他「驚覺」時間流逝,對生命又有一番體會,也相信人的潛能無窮。有趣的是,威爾和前妻育有一子,與現任妻子潔達育有一兒一女,但他開口閉口都女兒,看來十足女兒控。

威爾史密斯很「調皮」,故意把海倫米蘭(左)的名牌放到自己前方。(記者賀靜賢攝)


威爾史密斯是天生聚焦王,「領軍」海倫米蘭、愛德華諾頓和娜歐蜜哈里斯出席《最美的安排》紐約記者會,現場笑聲不斷,但話鋒一轉又十足感性,愛德華諾頓笑說:「威爾口才真好,我跟在後面說me too就滿足了!」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沉穩高雅,她說拍片期間因為老公也正在紐約工作,因此兩夫妻工作兼度假,還讚威爾是開心果,在大家情緒沉重時,會唱饒舌轉換氣氛。

娜歐蜜哈里斯片中飾喪女的母親,她說自己沒有承受過失去親人的痛,一名有此經歷的母親,願意與她分享許多心情,也幫助她順利入戲。令人安慰的是,在拍片期間,那名母親已又順利懷孕生女,也讓她徹底體會到何謂生命的生生不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