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杰倫《一萬公里》藏彩蛋 王大陸揍黃遠來真的

周杰倫(右二)在《一萬公里的約定》中客串演出,和男主角黃遠(左)有精彩對手戲。(夢想起飛提供)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黃遠與王大陸在《一萬公里的約定》中演兄弟,兩人雨中互毆橋段是全片亮點之一,為求逼真兩人說好「來真的」,雖然事前演練過,但王大陸還是意外打中黃遠鼻子,當場掛彩。

男主角黃遠(右)和王大陸演兄弟,在《一萬公里的約定》中大打出手。(夢想起飛提供)

黃遠回憶:「雖然很痛,但早說好了不『含扣』,且那場戲一次ok,畫面出來我們跟導演都很滿意。」他提到,該場戲拍了1天1夜,兩人打到全身都是泥濘,後來洗澡洗快1小時才弄乾淨。

黃遠和王大陸在片中又吵又打,但現實中其實感情不錯,黃遠說:「我們出道時有合作過廣告,那時候還不熟,不過拍完這部片後感覺像真兄弟,私下也會約吃飯。」

《一萬公里的約定》昨試片,監製周杰倫在片中有近5分鐘的客串演出,讓現場觀眾十分驚喜,黃遠說:「和周杰倫對戲時他監製秒變導演,還教我怎麼演比較好笑。當天他還帶了飲料慰勞劇組,超級貼心。」

該片劇情改編自超跑好手林義傑的人生經歷,劇組橫跨三大洲取景,深入高原、沙漠、鹽湖等地拍攝。電影12月16日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