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王回來了 艋舺青山祭開麥狂吼

立委林昶佐昨在「艋舺青山祭」恢復鬼王身分重拾麥克風,狂吼嗨唱發洩心情。(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閃靈主唱、立委「Freddy」林昶佐昨晚解除「封麥」,恢復鬼王身分在「艋舺青山祭」嗨唱,久違的樂迷狂撒冥紙捧場,看到Freddy甚至狂喊要他快去「選總統」,他聞言則回:「黑白來,你們以為川普現在選上總統,什麼人都會上喔!」另一半Doris最後未現身,低調不讓孕樣曝光。

閃靈主唱Freddy昨晚在「艋舺青山祭」嗨唱。(記者陳逸寬攝)

「艋舺青山祭」昨天在萬華和平青草園登場,Freddy競選立委時,曾在這辦了造勢音樂會,如今重登台,兌現「選上一定再加碼」的承諾,而在他的大力促成下,首度把搖滾音樂祭與有百年歷史的民俗慶典結合,邀來濁水溪公社、賀一航、勞動服務接力開唱。

Freddy霸氣畫了鬼王妝登台,與閃靈吉他手小黑、血肉果汁機合體飆嗓,死忠樂迷猛撒冥紙,當地阿公、阿嬤全看傻眼,Freddy透露:「當然是有種悶很久,終於可以發洩一下的心情,畢竟我是不吼就很難過的個性啊!」

暌違半年重拾麥克風,Freddy說只練一次團,這次與血肉果汁機合唱《共和》、《玉碎2015版》與《皇軍》,血肉果汁機比他還緊張,他平常都在看質詢稿、公文,歌詞真的快忘光,感謝粉絲:「好險你們合唱的聲音夠大聲,要不然我忘詞都被發現了!」

他先前曾說要到立法院開唱,昨也稱:「立法院開唱這件事情,大家不要得寸進尺,還要再想辦法!」粉絲在台下狂喊,氣氛相當熱烈。

他忙著立委工作,明年2月升格當爸爸,閃靈何時合體仍是未知數,Doris昨天忙處理幕後工作,透露要到年底才會休息養胎,「真的是有點閒不下來,平常只能夠盡量吃的營養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