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槿惠閨密案牽拖到藝界 燒到PSY和金秀賢

金秀賢也被網友挖出舊照,指他是朴槿惠親信組成的藝人足球隊成員之一。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總統朴槿惠閨密崔順實干政風波越燒越烈,繼先前朴海鎮被爆和崔順實的「小白臉」高英泰過從甚密,甚至扯出朴海鎮遭影射當過牛郎的黑歷史,就連「江南大叔」PSY、金秀賢都捲入風暴,「火」燒演藝圈!

PSY(中)曾於2013年參加總統朴槿惠就職大典表演,被爆和其親信關係匪淺。(法新社)

韓媒爆料,崔順實的姪女張時浩從事演藝圈相關工作,擁有非常雄厚的人脈,並任職於PSY所屬的YG娛樂,助他登上國家重要演出;而張時浩的母親則組了藝人足球隊「旋風足球隊」,廣邀眾星加入,據傳PSY、金秀賢等人都在名單中,金秀賢更被網友挖出舊照,指他曾出現在球隊的相關活動。

有網友認為,YG娛樂旗下藝人近年屢屢出包,最終都能大事化小、小事化無,背後應有政治勢力撐腰。不過,YG娛樂已出面否認相關報導,澄清並未聘用張時浩,PSY也表示不認識張時浩,火速和麻煩人物撇清關係。隨著該案滾雪球越滾越大,網友則打趣說「這應該是很好的電影題材」,不久後應該就能看到真實事件改編搬上大銀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