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放閃凱蒂生日趴 甜勾昆凌 侯佩岑躺槍

昆凌(前排右起)和周杰倫、奧蘭多布隆、凱蒂佩芮一起參加生日復古趴。
(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和老婆昆凌,昨天萬聖節一起秀出放閃照,網友驚呼奧蘭多布隆和女友凱蒂佩芮竟也和周董夫婦「同框」,而周董親密勾住老婆的動作,卻讓網友聯想到11年前他和侯佩岑在日本代官山約會,被狗仔拍到的「勾脖經典照」,動作簡直一模模一樣樣!

昆凌近來跟奧蘭多布隆合作電影《極智追擊:龍鳳劫》,日前周董曾至上海探班而結識奧蘭多,當時奧蘭多就邀請周董夫婦參加女友凱蒂佩芮生日派對,凱蒂是10月25日滿32歲。

最近周董剛好到美國拍廣告,他和昆凌特地抽空前往參加凱蒂的生日趴送上祝福。所有人的妝扮配合主題以「70年代復古風」打扮,現場賓客雲集,奧蘭多特地邀請周董夫婦合影,照片中的主角同時也是壽星的凱蒂佩芮打扮成校長,奧蘭多則打扮成籃球教練,昨天周董和昆凌PO出趣味合照,齊祝粉絲萬聖節快樂!

而周董左手一把勾住昆凌,雖讓網友聯想到他和侯佩岑的「勾脖照」,但還是直呼甜蜜,還有網友搞笑說,周董的手似乎故意遮住老婆的「深V」,就是不給別人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