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煌奇被逼婚 處男唱集郵前女友

蕭煌奇(中)演唱會慶功,李佳薇(左)、陳勢安(右)現身祝賀。(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王蕭煌奇結束小巨蛋首場個唱,他在慶功宴招認前女友們全來看演唱會,「都有聯絡啦,畢竟分開時沒有大吵大鬧。」透露至今常被老媽逼婚,早習慣的他無奈說:「每年一直這樣說,我會努力一下。」不忘打趣應該會很快,因為他的對象很多,只是沒好好努力。

蕭煌奇成功完成小巨蛋演唱會,透露準備期間壓力超大。(記者潘少棠攝)

出道14年的蕭煌奇,面對首場小巨蛋演出,他在台上情緒激動,為怕影響演唱,硬撐不敢掉下淚來,坦承這幾個月像是有什麼事懸在心上,好幾個晚上睡不好,尤其因為無法用眼睛確認現場大小事,幾乎要靠土法煉鋼的方式,把每一個走位及流程細節等,全靠「硬背」方式記憶。

提到演唱會面臨的最大挑戰,蕭煌奇說一人要走過寬僅90公分的延伸舞台,花了很多時間克服障礙,「以前至少會拿手杖,或是在家裡很熟悉的環境才有可能,何況是在不熟悉的環境,我也會想像萬一掉下去會怎樣?」

對於攻蛋順利落幕,蕭煌奇打算帶媽媽先去日本度假,「壓力解除,整個人都鬆了!」他預計明年推出台語新專輯。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