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la偷閒造人 超猛X次中獎

準媽媽Ella踩高跟鞋豪露性感乳溝,預產期明年4月。(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Ella昨天挺著孕肚出席發片記者會,透露預產期在明年4月,至於老公何時播種成功?她掐指一算推估在今年7月底,驚呼才一個多月沒避孕就中獎,「命中率很高,應該是說我身體狀況也不錯,作息也算穩定。」她先前照超音波,醫生疑看到寶寶帶把,加上她曾夢到自己生男娃,好姊妹Selina、Hebe更放話,以後要把寶寶寵成「孽子」。

她今年工作滿檔,本來想說試試看,沒想到與老公行房僅僅2次就有了,讓她大呼:「有那麼容易嗎?」她回憶驗孕當天碰到家庭聚會,只好在親友面前宣布喜訊,她的舅媽驚呼:「哎唷!有了唷!」原本躺在沙發的老公以手刀衝到她身旁,將Ella一把抱起,難掩為人父的喜悅。

Ella在記者會豪露性感乳溝,自豪現在罩杯升級,「真的是有史以來最大的一次,要達成這個效果的話,趕快去著床。」而她沒禁忌踩高跟鞋熱舞出場,拍攝新歌MV時不知有孕在身,賣命狂跳了兩天,笑說還好寶寶黏她黏得很緊。

她表示目前工作沒影響,也沒害喜問題,倒是沒有忌口以致體重胖了2公斤,至於跟老公還能行房?Ella則說:「前3個月是不行的,老公應該也不敢吧。」她已預約有保母執照的同學,明年來幫忙她帶小孩,希望第一胎能先自然產,以後至少要生2個作伴。

不過Ella推出限量單曲《渾身是勁》,一首歌原先定價499元,慘被粉絲罵翻,她前晚在臉書直播宣布降價成299元,限量2016張的實體單曲,昨天中午開賣已全數賣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