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飆唱到跨年 9場9經典復刻

五月天將重返小巨蛋舉行9場復刻版演唱會。
(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相隔4年又351天,五月天將在12月17日重返台北小巨蛋開唱,「Just Rock It 2016最終章自傳復刻版」演唱會,9場演出將有9個主題,帶粉絲重溫過去17年9大巡演精華。五月天同時預告,全新巡演將在明年3月於高雄世運主場館起跑。

五月天公布9場不同主題演唱會。
(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被封「演唱會之王」,團員頑固倒帶,笑稱是自找苦吃,因為含跨年、元旦場,9晚不重複的曲目就爆量多達108首,是平常巡演的3.6倍,為了排定9場歌單,常常開會到凌晨4、5點,而粉絲一得知演唱會每場主題不同,紛紛喊「香菇」(想哭)、胃痛,直覺搶票更辛苦,想集滿9場勢必得靠親朋好友總動員,也擔心荷包大失血。

除了9場歌單不同,五月天復刻演唱會舞台也會依不同主題微調,復刻重現DNA創造、天空之城、諾亞方舟、離開地球表面…等巡演精華,跨年當天則是以「十萬青年站出來」主題帶歌迷迎向新的一年。

演唱會門票將在11月5日於拓元售票系統開賣,3880元部分區塊及480元將採實名認證購票防堵黃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