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震東強抱吳可熙 竟是他唆使的

柯震東在《再見瓦城》當中被吳可熙賞一巴掌後立刻反抱住他不放。(岸上影像提供)

〔記者高睿希/台北報導〕導演趙德胤以台片《再見瓦城》入圍金馬獎6項大獎,先前也已揚威不少國際影展,因電影女主角偷渡、打工甚至一心夢想來台灣,不少外國影評人在觀影後,都對這個情節很好奇,也促成另類外交。

《再見瓦城》導演趙德胤表示,國外媒體觀影後都對台灣很感興趣。(記者趙世勳攝)

《再》片透過一對價值觀歧異的戀人,反映緬甸社會狀態,也是趙德胤身邊的故事。他表示,東南亞有許多國家的人都夢想能來台生活,吳可熙所飾演的女主角,就是因為太想來台灣,而與男主角柯震東產生衝突,這個「台灣夢」在各大影展獲得外國影評人、雜誌關注。趙德胤說:「看完片後,有人來找我聊起台灣,對這個國家充滿好奇,還有義大利的媒體大篇幅報導台灣,看了很開心。」

趙德胤也爆料,柯、吳的爭執戲拍攝時,巴掌和強抱都是臨時加進去,開拍前他將柯震東拉到一旁說:「待會你得冷不防強抱、撫摸吳可熙。」正式拍攝時,吳可熙對柯震東的舉止相當錯愕,反倒呈現出男女主角劍拔弩張的氣氛,「偷襲」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