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卡卡不搞怪 清新出輯獲盛讚

女神卡卡新專輯《喬安JOANNE》被知名雜誌盛讚。(環球提供)

〔記者高睿希/綜合報導〕女神卡卡新輯《喬安JOANNE》走小清新路線,她淡妝上陣,唱輕搖滾曲風,讓全球小怪獸們超驚艷。日前卡卡上節目《周六夜現場》,當天由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主持,她在節目中一次表演新輯中《A-YO》、《Million Reasons》兩曲,觀眾賺到。

知名樂評雜誌《滾石》和《NME》給予《喬安JOANNE》高分肯定,稱讚這是卡卡出道至今最傑出的作品,《滾石》雜誌寫道:「這張專輯提醒了我們,為何這個世上需要她的存在。」卡卡將於11月20日全美音樂獎中獻唱,專輯已發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