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定謙承認劈腿撇訂婚 吳念真態度是....

吳念真(右)和吳定謙父子情深還曾一起拍廣告,面對兒子捲入桃色風波,他不介入要年輕人自己解決。(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吳念真獨子吳定謙昨被爆劈腿,有論及婚嫁的女友還裝單身與女子「小乖」交往,兩人月初攤牌,吳定謙承認劈腿,雙方不歡而散,小乖憤而向周刊提供吳定謙傳給她的鹹濕簡訊與裸照,吳定謙則認為是報導「標題殺人」。

吳定謙目前人在國外,昨在臉書留言:「我目前的感情狀況是單身。因此報導中的一些用字遣詞,大家可以自己再去斟酌是否使用過當了。」也提到「我的確有做不好的事情,也有該負起的責任,這是我該去面對的事。」間接承認感情處理失當。

有網友批吳定謙玩文字遊戲,嗆聲「已訂婚怎會叫單身?」吳定謙為此特別回應「 單身,沒有訂婚,也沒有感情關係。謝謝。」

吳念真昨接受媒體訪問時則表示認識小乖,「但他們都是大人了,會自己解決。」選擇不干預年輕人的感情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