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心亞練舞逾10天 小豬竟2小時搞定

安心亞和羅志祥尬舞,脫胎換骨大秀舞技。(美妙音樂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安心亞在新歌《靚仔》中再挑戰舞蹈功力,找了前緋聞男友「小豬」羅志祥一起尬舞兼合唱,她對於小豬說要幫忙介紹男友相當感激,但也開玩笑說:「應該是場面話吧!我還是先衝事業好了。」

小豬趁著拍照空檔,揪安心亞一起cosplay電影《史密斯任務》中的「史密斯夫婦」。(美妙音樂提供)

幽默的小豬趁著拍照空檔,和安心亞一起cosplay電影《史密斯任務》中的「史密斯夫婦」,只見兩人姿勢、表情都相當到位,但下一秒小豬卻突然唱起懷舊台語歌《心愛的人》,自己唱不過癮,還逼安心亞跟他一起玩:「你要接著唱啊!」秒變老派fu。

為了不要在小豬面前落漆,安心亞苦練舞蹈十幾天,工作結束回家還不停做功課,沒想到拍攝當天,小豬當場只花了2小時就把舞步全都記起來,讓安心亞崇拜之餘,壓力也大到崩潰,只好趁拍攝空檔繼續練習,小豬也讚她的表現:「脫胎換骨,突飛猛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