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佳見參加東京電視節 翻譯好大咖

謝佳見為達摩點睛,希望新戲順利拍攝。
(記者吳志偉攝)

〔記者吳志偉/日本東京報導〕台灣駐日代表謝長廷昨天出席「2016東京國際電視展(Tiffcom)」,為三立8點華劇《獨家保鑣》站台,現場大展語言長才,不但以流利的日本向當地媒體介紹台灣電視劇,更親自為男主角謝佳見翻譯。

《獨家保鑣》男主角謝佳見(右)出席日本台場舉辦的「2016東京國際電視展(Tiffcom)」,駐日代表謝長廷也現身會場。(記者吳志偉攝)

東京國際電視展前天於台場開幕,展開為期3天的活動,昨天的活動上,謝長廷特地現身記者會力挺華劇,他用中文與日文表示:「讓台灣影視與世界交流,而台灣不論是電視劇或是電影都很優秀,加上台日文化一直以來交流頻繁,代表處將做大家的後盾,全力協助將台灣優質作品行銷海外。」

謝長廷認為,影視發展對國家文化及觀光發展非常重要,所以他目前也積極跟日本當地電視台,不論是有線、無線甚至是衛星頻道建立良好關係,希望台灣的影視作品,就像南韓一樣,結合政府資源,讓影視作品在日本頻道上播出,更期盼透過戲劇,推展台灣觀光。

昨天謝長廷一眼見到謝佳見,大讚他長得帥又有魅力,還笑說「雙謝」見面,要盡地主之誼請他吃美食。接著謝佳見親自為日本吉祥物「達摩」點睛,日本習俗是許願要畫上右眼,當願望實現畫上左眼,他現場也預祝新戲拍攝期間順利。

謝佳見這次為宣傳新戲,進行24小時的旋風宣傳行程,前天一下飛機立刻衝去朝思暮想的知名拉麵店報到。第二次到日本的他,因為工作的關係無法停留太久時間,不過他也已經計劃等戲殺青後,再到日本吃喝玩樂一番。

《獨家保鑣》昨晚在台首播,海外版權已成功授權美洲、歐洲、澳洲、非洲、中東、新加坡、馬來西亞、柬埔寨等地,有鑑於新媒體市場的崛起,三立希望透過此次活動,讓台灣戲劇能吸引跨國新媒體平台,挺進日本及更多海外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