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推機預產期沒動靜 小民笑扣兒子零用錢

旺福樂團小民、老婆推機和女兒一家三口天倫樂,現在還要迎接兒子的到來。(圖:翻攝自臉書)

旺福樂團小民和推機的女兒快滿1歲10個月,原本第2胎兒子預產期是10月25日,但小寶寶還不想出來,小民逗趣談到兒子想要晚點「退房」,害他們被「放鳥」,笑說以後要扣兒子的零用錢。由於旺福週六要參加金音獎,小民擔心若老婆當天生產無法陪伴,不排除提早催生。

推機過了預產期還沒生,小民風趣談到:「去了診所,醫生說底迪在推機的肚子裡過得很不錯,感覺想要晚點退房!Hey You,扣5塊零用錢,兩包小餅乾!」

小民幽默形容兒子不急著出來原因:「畢竟這是登上人生舞台的大事情, 我想他現在應該有在彩排吧!」他還寫了和推機肚子有關的怪歌放鬆心情。(文:記者陳慧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