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F9搖身人體風火輪 韓鮮肉團台灣出輯

「SF9」主唱太陽(上排左)先前因彩排不慎負傷,不得已缺席團隊宣傳,日前終於痊癒歸隊。(華納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均齡20歲的小鮮肉團體「SF9」,10月5日正式在南韓出道,身為夯團FTISLAND、CNBLUE、AOA的師弟,他們透過生存實境節目《d.o.b》出道,成為東家FNC娛樂首支唱跳偶像男團,其中童星出身的老么澯熙更因演出高收視的夯劇《信號Signal》備受矚目。

然而「SF9」出道不到一周,主唱太陽卻因為彩排不慎膝蓋負傷,不得不暫時缺席宣傳活動,所幸目前太陽已痊癒並返回隊伍,讓粉絲們終於鬆了一口氣;而新歌《K.O.》也因難度極高的人體風火輪舞蹈掀起話題。「SF9」首張出道單曲專輯《Feeling Sensation》將於28日在台開始預購、11月18日發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