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杰遭砸派驚呆 陷害Teddy不手軟

SpeXial明杰(左)與Teddy相互惡整。
(台視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SpeXial團員明杰、Teddy和Evan主持台視《綜藝3國智》,3人撩落去瘋玩,不但在遊樂園區狂坐雲霄飛車,明杰為了闖關遭派砸臉伺候,整個人當場瞬間驚呆,他說:「這關卡讓我腦中一片空白!」明杰不甘心只有自己被整,加碼誘騙Teddy一起下水,Teddy被整到滿臉白泡,連耳朵都沒躲過。

Teddy遭惡整,滿臉白泡無奈說:「吃到修鬍泡、耳朵還有一邊聽不到,人生第一次這麼失措,沒想到被好兄弟陷害。」不過即使玩到灰頭土臉,3個大男生依舊十分享受,Evan說:「我很喜歡坐雲霄飛車追求刺激,只在乎下來的時候頭髮還是整齊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