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紗明年補婚宴 夏如芝單身等愛

愛紗(左)、夏如芝共同主持日本旅遊節目。
(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愛紗昨出席中視《勇闖日本秘境》記者會,她4月與交往2年8個月的男友周洺甫登記,昨甜蜜表示下月她生日會加碼到日本登記,明年夏天會在台北、沖繩兩地辦婚禮,正式成為台灣媳婦,目前呈現幸福破表的狀態。

愛紗以前與麻衣同屬Sunday Girls,麻衣如今嫁給王泉仁,2人抱著兒子歡慶結婚2週年,愛紗表示,有機會的話希望未來Sunday Girls可以合體,她也預告未來婚禮時,團員們應該會出席。同場的夏如芝6月驚傳分手,掰了交往2年多的張雁名,昨夏如芝表示目前沒追求者,持續單身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