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RM明年2月3會台粉 最貴票價降1千

《RUNNING MAN》明年2月將3度登台,與台粉們同樂。(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南韓綜藝節目「RM」《RUNNING MAN》主持群確定3度登台,將在明年2月10日、元宵節前夕登上南港展覽館,舉辦《RUNNING MAN 2017 LIVE IN TAIPEI》,與台粉們相見歡。

「RM」先前連續2年來台舉辦大型活動,今年1月劉在錫、宋智孝、Gary、金鐘國、李光洙、哈哈及池錫辰7人班底在桃園巨蛋合體,更讓台下7200名粉絲陷入瘋狂。明年2月演出是南韓SBS電視台首次授權,將帶來全新表演內容與舞台設計,以演唱會規模呈現演出,最貴票價也從今年的6800元降為5800元,門票將於11月5日中午11點在KKTIX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