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光澤花5年找曲風 前女友很神秘

光澤自嘆過去摸索曲風時已經浪費太多時間。
(海蝶提供)

記者蔡琛儀/專訪

中國歌手光澤在小學五、六年級時,初次接收到麥可傑克森的音樂,「當時聽覺得怪怪的,還跟同學說,這是誰,怎麼唱得像女生一樣」。沒想到多聽幾次後整個人上癮,到處搜刮麥可的音樂作品,光澤自豪麥可所有的作品他都有,儼然是麥可的鐵粉,自己的創作核心也深受麥可影響,但光澤仍有遺憾,就是沒能看過麥可的演唱會。

光澤推出首張同名專輯,他過去花了5年時間摸索自己究竟要走什麼曲風,不管是日韓式情歌,甚至重金屬樂都嘗試過,最後終於確立自己要玩流行搖滾樂,專輯不僅談感情,也包含他過去籌不到資金、找不到唱片公司願意簽約,光澤說,當時一度想放棄唱歌,開一家小麵店,但最後還是撐過來。

傳言他前女友是相當知名的圈內人士,但光澤打死都不肯透露對方身分,連一絲線索都不給,更是令人相當好奇;光澤將於11月8日在西門大河岸開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