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WICE出輯奪冠 子瑜變身黑魔女

「TWICE」主打歌《TT》大玩變裝風,子瑜化身冷豔黑魔女。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南韓女團「TWICE」推新專輯,主打歌《TT》MV大走萬聖節變裝風,讓團員們化身童話角色,海盜船長、小木偶、小精靈、超殺女等造型全都出爐,台籍成員子瑜一甩過去青春氣息,穿上高衩禮服變身冷豔黑魔女,讓人為之驚艷。

《TT》MV除視覺效果滿分外,也設計出手槍及TT手勢舞步,簡單易懂的舞蹈讓觀眾一看就記住,18小時內突破480萬次點閱,音源也成功橫掃南韓8大音源網站奪冠。昨「TWICE」舉辦SHOWCASE演出,被問到奪冠感想,成員們透露當時剛結束工作,正要從釜山趕回首爾,全員都在車上補眠,沒想到醒來就發現奪冠好消息,開心地在車上尖叫慶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