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裴勇俊當爸了 兒子提前報到

裴勇俊(右)、朴秀珍(左)23日喜迎「福星」兒子,升格父母。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

「勇樣」裴勇俊、女星朴秀珍去年7月閃婚,今年4月公布懷孕,並替寶寶胎名取為「福星」,外界原推估勇嫂預產期在年底,沒想到朴秀珍在23日就產下男孩,讓夫妻倆提前升格當新手爸媽。


 而勇嫂自從懷孕後,很少被拍到孕肚照,保密功夫一流,直到今年8月時,才在節目《玉水洞大弟子》中秀出5月孕肚,並透露為胎兒健康戒掉咖啡因。然而對照生產時間,孩子提前近2個月報到。對此,經紀公司僅表示朴秀珍23日在首爾順利生產,裴勇俊也在旁陪伴。據相關人士透露,朴秀珍雖早產,但因提前做好準備,母子健康無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