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寶劍年底巡迴亞洲 李準基明年1.20來台

朴寶劍預計年底舉辦粉絲見面會。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韓劇收視大戰,朴寶劍以《雲畫的月光》力壓李準基《步步驚心 麗》,22日更被韓媒選為「與原著角色契合度100%排行榜」冠軍。所屬經紀公司透露,《雲》劇播畢後,朴寶劍的演出邀請暴增3倍,但他因為演該戲爆瘦,暫不考慮接新作品,預計年底將舉辦亞洲巡迴見面會和粉絲見面。

李準基演出《步步驚心 麗》後,IG人數暴增70萬。

而李準基雖未能在收視戰中獲勝,但他在《步》劇演活深情四皇子,成功獲得海內外粉絲關注,Instagram追蹤人數在53天內暴增70萬,登上120萬紀錄。該劇僅剩4集完結,今晚將播出李準基登基坐上皇位,台灣版權已由衛視中文台購入;他預定將於明年1月20日來台會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