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鴻其啖蟑螂 導演分享食譜

李鴻其(左)在新作《愛在世界末日》中大啖蟑螂,導演蔡宗翰「料理」蟑螂頗有心得。(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盧家豪/高雄報導〕李鴻其在短片新作《愛在世界末日》中大啖蟑螂,導演蔡宗翰透露,劇組有一本蟑螂食譜,他們炒、炸、煮都試吃過,笑說有需要可以公開,李鴻其說:「我大概吃了3隻,女主角李千娜更猛,吃了10幾隻。」

讓李鴻其最受不了的,就是「一咬下去白色內臟都噴出來,蟑螂腳還卡在嘴裡下一秒就要和李千娜親熱」,他為了怕李千娜吃到,只好用舌頭剔牙把蟑螂吃乾淨,相當紳士。

蔡宗翰分享「作菜」心得,他說,蟑螂用炒得最能維持原樣,烤的話會焦掉不好看。他大讚兩位演員都很敬業,「不過就不知道他們心裡怎麼想」,害李鴻其失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